巨兔

【冲通,六通】巨龙、公主与骑士(上)

本脑洞来自《达拉崩吧》和电影《他是龙》

给大家讲一个童话故事,由赛博坦剧组演出介绍一下人物

国王/擎天柱

公主/通天晓

巨龙/冲云霄

勇士/六面兽

在遥远的赛博坦星球上生活着汽车人和霸天虎,汽车人由世代的卡车家族统领着,他们和霸天虎联姻来保持和平的关系,但是婚礼有个很奇怪的仪式,新娘要坐在船上让对岸的恋人用绳子拉过去才行。据传是因为一个传说才要这样的,以此来证明新郎的强大。

传说是这样的,他们的祖先第十三天元某日坐在船上,心情大好就随便唱了首歌,不料却引来了巨狰狞,恰好有位勇士【震天尊】路过,他及时的把第十三天元拉到岸上来,然后杀死了巨狰狞。故事流传了下来,那首歌被后人称为唤龙曲。

卡车家祖领导者擎天柱的弟弟通天晓成年了,并在众多追求者中选则了霸天虎的六面兽。今天是通天晓婚礼的日子,遵照古老的传统通天晓坐在了船上,看着周围的人们为他唤呼.......

对岸的六面兽 [ 哈哈哈,老子终于不是单身了 ]

红蜘蛛 [ 呵呵,我早就不是了 ]

打击 [ 老大没来吗 ]

击倒 [ 在家照顾孩子呐 ]

声波放录音 [ 秀恩爱,死得快 ]

通天晓看着对岸越来越近的六面兽,他想起了哥哥婚后的生活 [ 我不想生孩子,我还没准备好.....] 通天晓想起了传说中的唤龙曲,或许龙可以帮他逃婚,于是他慢慢哼唱起来.......

过了一会风平浪静的,通天晓叹了口气 [ 果然只是个传说吗 ] 然后他看到了一脸高兴的六面兽的后面渐渐出现了一对翅膀,巨龙快速的飞到自己的上空,盘旋了一会。通天晓惊恐的看着巨龙,他以为传说是假的他害怕了,巨龙向下俯冲用巨大爪子抓起通天晓的身体,随及越飞越远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。

一脸懵逼的六面兽 [..........???]

红蜘蛛 [ 到手的老婆飞了,活该单身一辈子 ]

击倒 [ 我去,还真有 ]

打击 [ 六面兽,你还好吗 ]

声波继续放录音 [ 秀恩爱,绿得快 ]

围观群众们吓的惊慌失措,跑的跑报信的报信,烟幕一路跑到王宫里 [ 报告大哥,你弟弟被龙抓走了 ] 擎天柱惊的站了起来 [ 传说境然是真的....] 

【请脑补达拉崩吧】

擎天柱 [ 我弟弟现在很危险,世间谁最勇敢 ]

一位白绿涂装的TF赶到王宫里对擎天柱说 [ 我愿意救他,我要带上最好的剑,坐着最快飞船,打败最凶的巨龙,把通天晓带回来 ]

擎天柱非常高兴 [ 请问你叫什么名子 ]

白绿的TF想了想 [ 大舅哥,我是要娶你弟弟通天晓的霸天虎的六面兽 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 再说一次,要娶你弟弟通天晓的霸天虎的六面兽 ]

擎天柱 [ 是不是,要娶我弟弟通天晓的霸天虎的六面兽 ]

六面兽 [ 对对,要娶你弟弟通天晓的霸天虎的六面兽 ]

勇者六面兽,左手天骄锤,右手星辰剑,坐着方舟号带着大家的希望从王宫里出发

勇者正在赶来的路上.......与此同时

通天晓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山洞里,他连忙大喊救命,却发现在山洞的另一面传来声音 [ 别叫了,没用的...]

通天晓想这里还有别人 [ 你是谁,你也是被龙抓来的吗 ] 那个声音回答到 [ 我叫冲云霄,我不知到怎么回事就到这里来了 ] 通天晓继续问 [ 你好冲云霄,我被困在山洞里了你能帮助我吗 ] 过了好久对方没有回答,通天晓又问了一遍.......

突然,他听见头顶的山洞崩塌和龙的撕吼声,通天晓称乱逃出了山洞,那只巨龙还在破坏着山体,他头也不回的向山下跑去,可是通天晓发现山脚下只有一片海洋。他漫无目地的沿着海岸线走,这是个岛我是卡车又不会飞还有龙在这里,怎么办啊。就在这时候通天晓发现前面的礁石躺着一俱TF.....

通天晓看着那俱人型的TF像是下线了,这里慌无人烟的或许这就是那个在山洞里和自己说话的人,看来他没有逃过龙的攻击,龙随时都可能出现,通天晓把冲云霄托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。在他的精心照料下冲云霄醒过来了,他看着通天霄说 [ 是你救了我吗 ] 

[ 你躺在海岸上,是我救了你,你是在山洞里和我说话的人吗 ]

[ 好像是,这个岛上很少有其他人出现,你叫什么 ]

[ 我叫通天晓,是汽车人首领的弟弟,我被龙抓到这来了 ]

此时勇者还在赶来的路上 ..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